麻辣烫最“套路”的吃法:3种食物别多拿!老板虽不说 心里笑开花

现在大家的生活已经慢慢的开始适应快节奏的过程了,很明显的感觉就是明明自己没有做什么,但是时间就是变得很快,有的时候忙起来脸吃中午饭的时间都少的可怜,所以麻辣烫就成为现在年轻人比较喜爱的一种美食,一些随意的配菜放在卤料里面烫一烫就能够吃,特别方便还很省事,尤其是在一些学校店门口就会有上两三家麻辣烫的店子,而且生意还特别的好,所以也吸引不少的学生群体。

但现如今的麻辣烫已经跟以前有很多的区别了,以前是一串串摆好的,但现在普遍的就变成按斤称了,荤素的价格还有一些不同,有时候自己掌握不好那多了,可能就贵出了好多钱,但其实这都是商家为了赚钱而耍的小心思。

除了称重的方式不一样了,麻辣烫的有一些菜也包含有很多的“套路”,我们可千万不要上当了!麻辣烫的“套路”吃法,这3种食物别多拿,老板虽不说,但心里笑开花!

第一:方便面

我们吃麻辣烫的时候,为了节省时间,其实是不会有米饭的,大部分的商家都会用一些面食或者是粉来代替,但是我们最好是不要点方便面来吃,因为真的很不划算。因为方便面特别的饱肚子,而且成本还特别低,所以就会出现没有点了很多菜,但是光吃面已经吃饱的情况。

第二:冷冻丸子

我们在吃麻辣烫的时候,肯定是少不了要点一些荤菜搭配着来吃的,这时候很多人就会选择一些海鲜丸子来吃,觉得味道特别的好,搭配着麻辣烫的汤来吃非常的过瘾,但其实这一类的丸子基本上你拿得的越多,老板就会与开心!因为细心的朋友就会发现,海鲜丸子其实都没有什么营养成分,而是拿淀粉以及各种色素调制而成的,而且为了保鲜这样的丸子都是冷冻过的,所以拿的时候特比的压秤!

第三:豆制品

我们在吃麻辣烫的时候,不少的女生们还喜欢点一些豆制品来吃,像是鱼豆腐、油豆腐等都是麻辣烫中的常客,但其实我们会发现大多的商家不会用新鲜的豆腐来卖,因为成本会很高,反而是一些油炸加工过的豆腐,但是在健康上面就会有影响,毕竟谁也不知道这种油是不是重复利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