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样东西不要去街边麻辣烫吃!每个都很坑,网友:真相了

1、肉丸

现在很多肉丸,尤其是散装肉丸,价格明显低于原料肉的价格,根本没有肉,都是淀粉加一些胶类物质和香精调制而成的,吃了这样的丸子可能还有害健康,所以最好不要点。

2、豆腐

鲜豆腐和冰冻的豆腐是重量不轻的东西,冰冻的豆腐外面还有一层冰,这些豆腐你挑上三五块也是好几块钱了,比白菜还重。

3、玉米

麻辣烫店里的收费一般是以重量为依据的。但是玉米却是非常的吃重量的。而且光它的核就占了三分之二的重量,而且还不一定新鲜。

4、鸭血

现在市场上面的鸭血都是用各种各样的物质制作出来的,虽然说吃上一段时间对身体是没有,但是时间一久的话则是会上瘾的呢。

5、粉

这些粉类的东西其实是和冻豆腐的原理是一样的,他们都是通过吸收水分来增加它本身的重量,他们本身的价值其实一点都不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