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春天了,不想满头白发,多食此物,白发变黑发,白发悄悄没了

女性春天了,不想满头白发,多食此物,白发变黑发,白发悄悄没了,这个食物就是黑芝麻,芝麻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喜欢吃的,因为芝麻不仅吃起来香,而且富含多种营养物质。黑芝麻含有的营养物质又高于白芝麻。

黑芝麻糊,具有补肝肾、益气力、填脑髓、润五脏、长肌肉的作用,脱发的现象,促进新陈代谢,有效预防贫血,降低血脂, 延年益寿,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健脑益智的作用。

能抗癌防癌,滋养皮肤,淡斑抗衰老,补血美容,保护心脏,有助于消化,预防心血管疾病,能降低人体胆固醇,降低血脂,可预动脉硬化,冠心病,心血管疾病,排毒,防癌。

能止血益气、利尿降血压、平肝降压、镇静安神、利于安定情绪、消除烦躁、防癌抗癌、养血补虚、清理身体毒素、美容美颜、头发黑亮、缓解皮肤、补血。

你们吃过吗?关注欢姐私厨,分享给您更多美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