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之后,咳嗽还不停?多食用“止咳果”,养肝利水,减肥抗衰老

导读:立春之后,咳嗽还不停?多食用“止咳果”,养肝利水,减肥抗衰老

李子含胡萝卜类色素,并含维生素A,具有健胃消食、止咳祛痰、改善贫血、清肝利水、护心健脑等功效作用。

1、清肝利水

李子中的丝氨酸、甘氨酸、脯氨酸、谷酰胺等氨基酸,有利尿消肿的作用,对肝硬化有辅助治疗效果。

2、健胃消食

李子味酸,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并能促进胃肠蠕动

因而有改善食欲,促进消化的作用,尤其对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有效。

李子还有良好的止咳祛痰作用,那么因为李子核仁中含苦杏仁甙和大量的脂肪油,具有止咳祛痰的作用。

李子除了大量的抗氧化物含量,其中一些营养物质,还能够起到润肤养颜又减肥的效果。

立春之后,咳嗽还不停?食用李子,养肝利水,减肥抗衰老

禁忌(注意):

1、李子+蜂蜜:有损五脏,李子+鸭蛋:容易引起中毒

2、溃疡病及急、慢性胃肠炎、脾虚痰湿者不宜食用

网友朋友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你们家里一般都是怎么个吃法呢?欢迎在下面留言,与大家好好分享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