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肝病不要怕,常见4种食物帮你渡过难关

荔枝,经常食用荔枝具有很好的强肝、健胰的功效,对于一些肝脏功能不全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些荔枝来起到滋补的功效。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肝脏功能受损的人群在平时应该多吃些荔枝,以此来增强肝脏功能。

红枣水护肝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有实验证明,每天给肝功能差的人喝红枣水,持续一周可以达到养护肝脏、促进肝脏解毒、排毒的效果。中医学也认为,红枣水有补气养血、疏肝解郁的功效。如果将肉丰富的红枣掰开,用温水泡发,这样维生素更利于肝脏吸收哦。

海带属性寒凉,其中富含牛磺酸,具有去脂降压、预防动脉硬化、防治胆结石的作用,起到保护动脉血管,保护肝脏的作用。而且海带中不含脂肪,能有有效预防肥胖症、高血脂以及脂肪肝。

柠檬相信大家都极为熟知,它是一种属于天然的草本植物,适量的食用具有很好的养肝健脾、防毒解毒等功效。并且食用后还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肝细胞免受自由基破坏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促进蛋白质的合成,进而加快肝细胞的修复再生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