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教你家常小炒鸡做法,香辣美味,闻着味道就让人流口水

鸡肉是我们平时非常常见的的肉类,鸡肉的做法多种多样,今天和大家分享小炒鸡的做法。

【1】准备食材

首先我们准备好制作小炒鸡的食材和主要配料:麻鸡一只,辣椒,小米辣,葱姜蒜,青椒,胡椒,干辣椒,八角,食盐,食用油等。

【2】制作方法:

首先将葱洗净切成丁,姜洗净切成块,去掉大蒜的皮,然后用刀砸碎,将干辣椒用刀切成小块,小米辣椒头去掉,然后从中间切,辣椒切成马蹄形。

接着清理鸡,将鸡从中间切开,取出内脏,清理干净,然后切鸡肉,大小应该是均匀的。然后冷油滑锅,防止鸡肉粘到锅里,然后加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八角,茴香,生姜煸炒,然后加入胡椒粉翻炒。

生姜片炒干时,将干辣椒放入,炒干辣椒,炒到深红色,然后加入鸡块开始炒。在炒鸡肉时加入生姜片,这对增香的作用非常重要。炒至鸡皮成熟,然后放入胡椒粉,倒入酱汁,搅拌均匀,接着炒,加入盐调味。当鸡肉炒8成熟时,放入一瓶啤酒,然后加入新鲜酱油调味,加入蚝油,然后小火炖鸡,炖鸡约10分钟。

鸡肉变软变烂,放入小米辣椒,大蒜,均匀翻炒。汤汁浓稠,加入青椒,加入葱花。在锅中均匀搅拌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3】制作小贴士

制作炸鸡,主要是炒鸡肉,炒鸡肉不要太长时间,否则会老,另外炒鸡的时候可以加入鸡肉,炒出来的更加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