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还可这样吃,每天一杯大人小孩子不感冒,润肤减肥效果好

进入了三月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都可以感觉到春:春的暧、春的寒,春的气温漂浮多变。这时往往就会感冒咳嗽。

感冒咳嗽皆是因为免疫力下降,抵挡不住外来病菌的侵蚀。因此呀,平时要注意保暖,老话说“春捂冬冻”;还有呀,在饮食方面要吃些增强免疫力的食品,比如蔬菜、水果、肉类、蛋奶制品。

我今天打了一杯苹果橙子思慕雪,就非常的值得推荐给你。

思慕雪,是英文smoothie的音译。它实际上就是水果酸奶饮。它不含任何添加剂,只有酸奶和水果,如想喝凉的就加些冰块。它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被誉为液体面包。做为早餐,或下午茶给你补充能量又无负担,因此是减肥的佳品。

在思慕雪饮料中,我们通常来说都会选择两种水果,一种是多汁甜蜜的,另外一种是多肉绵软的。因此我选择了苹果和橙子,外加酸奶。

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中含有铜、碘、锰、锌、 钾等元素,人体如缺乏这些元素,皮肤就会发生干燥、易裂、奇痒。

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的灰尘和烟尘的影响。有科学家和医师把苹果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

橙子具有宽肠、理气、化痰、消食、开胃、止呕、止痛、止咳等功效,能够抗氧化,强化免疫系统

酸奶提供高蛋白,高钙,又非常容易吸收,特别是肠胃不好的。

早春天气忽冷忽热,人们易染上感冒,苹果、橙子、酸奶可增强免疫力,有很好的食疗作用。003

那么怎样制作苹果思慕雪呢?继续往下阅读,非常的简单,5分钟就能做好。

材料:苹果1个、橙子1个、酸奶150毫升

制作:

橙子榨汁,苹果切块,放入料理桶中。

加入酸奶,打成半流动的固体。

倒入杯中享用。

此饮品口感绵甜,非常的好喝。一年四季都可饮用,适合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水果的选择上不适合硬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