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辅食|迷你小面包

相比于其他大块头面包,这款史上最小面包首先从外形上完胜了,宝宝可以直接用小手抓着吃,一口一个,当主食当零食都随意,因为经过发酵,比饼干更容易消化,不会上火!

食材准备: 面粉175g、牛奶90ml、鸡蛋1个、细砂糖15g、酵母1.5g、玉米油10g

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

面包桶洗净,安装上搅拌叶,倒入牛奶,加入鸡蛋液。加入细砂糖,倒入玉米油。倒入面粉和酵母。

选择和面模式 33分钟 启动。时间到后,选择发酵模式 45分钟 启动。

揉成面团排气。擀成0.5cm厚薄饼。

切小条。切小块。均匀摆入铺好油纸的烤盘中。

设置烤箱下管40度,10分钟,开始发酵。发酵至两倍大。取出,烤箱设置上下管180度 15分钟。

取出,晾凉食用。

其他类:

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尊重原创者版权,除我们确实无法确认作者外,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在此向原创者表示感谢。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