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这些食物,帮您甩掉全身脂肪,看看是哪些食物吧

肥胖不仅会影响形体美,也会增加罹患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风险。平时多吃些去油腻的食物,不仅能排除油腻,还可以清除体内多余的脂肪。下面,就赶紧来看看十种最刮油的食物吧。

1、海藻

素有“海洋蔬菜”的美誉,其低热量、低脂肪的特点令营养学家关注。

2、银耳

银耳滋而不腻,为滋补良药,其富含膳食纤维,可加强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

3、豆浆

豆浆的原料是大豆,而大豆里含有丰富的优质植物性蛋白质,除此之外,还含有大量的异黄酮和大豆配糖体等成分,而这些成分可以有效抑制人体吸收体内的脂质和糖类,相当于在你的体内燃烧脂肪。因为可以这样说——喝豆浆的过程,就等于是燃烧脂肪的过程。

4、绿茶

茶本来就是一种有助于消化的饮品,而绿茶中更是含有儿茶素,能够在短时间内促进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刺激你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减肥的速度。除此之外,绿茶中还含有咖啡因,它能够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并释放血液中的脂肪,使身体里的脂肪得到充分燃烧。还有一项就是绿茶中的茶多酚还能抵抗糖喝脂肪在你体内所合成的甘油三酯。

5、水果

水果含有丰富的纤维和维生素,本身就是对身体十分有益的食品。而其中,樱桃、葡萄、梨等更是排毒效果较好的食物,可以使肠道润畅,排清身体毒素通。其中鳄梨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使你较快感到饱腹感,绝对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

6、陈皮

陈皮含有挥发油、橙皮甙、维生素B、C等成分,它所含的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和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消化,排除胃气,还可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7、茄子

有科学研究指出茄子在一顿正餐中可以有小弟阻止脂肪的吸收,同时蕴含维他命A、B杂及C,对减肥人士讲系一种好食又有益食物。

8、芹菜

芹菜除了富含水分和纤维外,还含有一种能够使脂肪加速分解、消失的化学物质,因此芹菜是减肥佳品。将芹菜柄洗净直接食用,若是不好入口,可蘸些佐料。

9、薄荷口香糖

很多女生都有吃零食的习惯,其实她们并不是因为肚子饿,只是因为嘴馋,忍不住。其实体重就是在这不知不觉间慢慢上升了。所以下次当你嘴馋的时候,就嚼嚼口香糖吧。口香糖能够有效地抑制你吃东西的欲望,从而减少你过多卡路里的摄入量。虽然每天只能能减少大概60g卡路里的摄入,但是日积月累,1年就能减少3kg了。

10、山药

山药有“神仙之食”的美誉,其黏液蛋白能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肪沉积,保持血管弹性,防止动脉硬化;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

11、红薯

红薯属于粗粮的一种,富含维生素、纤维素以及钾、铁、铜等多种营养成份,而其中的纤维素能有效促进肠道的蠕动,有助于身体排毒。同时,由于纤维结构在肠道内无法被吸收,能够阻挠糖类变为脂肪。因此,营养学家称红薯为营养最平衡的保健食品,也是最理想低花费的减肥食物。

12、冬瓜

冬瓜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却不含脂肪。它具有利尿、利便、利水和滑肠等作用。其中还含有丙醇二酸,可以阻止体内脂肪堆积。冬瓜含钠低,又没什么糖分,是理想的减肥食物。

13、坚果

不必因为担心它们略高的含油量,因为大多是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反而还可以通过增加甲状腺激素的分泌加快新陈代谢,还能让一部分即将存储起来的脂肪和伴随的毒素排出体外,真是小身材,大益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