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菠萝时,有人不懂直接用盐水泡,殊不知换样东西味道更香甜

菠萝酸涩不好吃?吃之前蘸一种水,比盐水浸泡过的味道更甜

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吃水果,而有一些水果是季节性的,比如现在这个季节正是吃菠萝的好季节,水果摊上也可以看到到处都是菠萝。有的一些菠萝买回去之后,吃着非常甜,但是有的菠萝买回去之后却发现味道非常酸涩,一点也不好吃,可是扔掉吧,又觉得可惜,所以今天小梅就教大家一个小技巧,让酸涩的菠萝也可以马上变得香甜可口。

有人在吃菠萝的时候,因为不懂,所以就学别人直接把菠萝切成小块,然后用盐水浸泡着吃,虽然说盐水浸泡过的菠萝味道也很不错,但是要跟苏打水比起来,还是差了很多。大家只需要把盐水换成苏打水,然后在吃菠萝的时候蘸一点苏打水,这样菠萝的味道就会更加香甜。

那具体需要怎么做呢?其实大家只需要准备一个碗,然后给碗里放进去一勺小苏打,接着加进去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就成了一碗苏打水了。在吃菠萝之前,大家可以把菠萝在苏打水里边泡一泡,泡的时候,你会发现苏打水就像是汽水一样,非常好玩。最主要的事,菠萝在苏打水里边蘸过之后,菠萝里边的酸味就会减少很多,这样菠萝吃起来就会比淡盐水泡过的菠萝更加香甜。

相信很多人现在都会买菠萝吃,要是买到的菠萝比较甜的话,那还是比较幸运的,而如果买到的菠萝比较酸涩的话,大家也没有必要说是扔掉或者是让自己痛苦地吃下去,大家完全可以用今天小梅教大家的这种方法,把菠萝在苏打水里边蘸一下,这样菠萝吃起来就会比较甜了。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如果有什么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在评论区分享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