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白菜酸了怎么办?这几种制作方法,辣白菜也可以很美味

辣白菜,一种我们非常熟知的腌制食品,是朝鲜族的最具有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平常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买来吃一点,和泡面,粥之类的主食是绝配。它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存放时间一长,就爱变酸。其实变酸并不是不能吃,但是那酸的味道我们确实很难接受。如果把它和别的食材搭配一下,也是可以做出来很好吃的东西

1.辣白菜配水果。辣白菜变酸了之后,很多人都会直接放糖,其实虽然酸度减少了,但是味道却再也回不去了。我们可以加入苹果,萝卜,米糊,这样加工之后的辣白菜味道会好很多,而且可以存放很长时间。

2.辣白菜丸子汤。(1)准备好辣白菜,菌菇三个,后果丸子(2)把菌菇切片,用盐水腌制十分钟。(3)锅中放入油,烧开,把辣白菜放入锅里面炒香(4)放入清水煮开,放入火锅丸子煮开,放入菌菇,放入盐,翻炒均匀,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3.辣白菜炒饭。这是个人认为最简单的一种做法了。(1)锅中翻入油,放入葱花(2)油开了之后放入米饭,把米饭放置均匀,之后放入辣白菜,加入盐,因为辣白菜里面已经含有很多水分,所以不用再放水了。翻炒几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