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这菜离不了,隔三差五吃,孩子个子嗖嗖往上窜!

这食材就是虾皮了,别看虾皮的个头小,营养价值却是很高呢,虾皮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含量超级丰富,实在是缺钙者的钙库,孩子们对于虾皮的钙质更是容易吸收。接下来就把这款虾皮尖椒大葱的具体做法教给大家,有兴趣的赶紧和我一起学习一下吧!

虾皮拌尖椒大葱

配料:

虾皮 适量、尖椒 4个、大葱 3棵、精盐 少许、味精 少许

烹饪步骤:

1.准备食材

2.切碎放入盆中

3.放入精盐和味精

4.拌均匀腌制10分钟

5.爽口下饭

烹饪小贴士:

1、虾皮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为丰富,有“钙库”之称,是缺钙者补钙的较佳途径。

2、虾皮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可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对于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有一定的作用。

3、虾皮还有镇定作用,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症。

4、老年人常食虾皮,可预防自身因缺钙所致的骨质疏松症;老年人的饭菜里放一些虾皮,对提高食欲和增强体质都很有好处。

你喜欢吃虾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