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才是“抗癌神器”,平时多吃还可抗疲劳、抗衰老、补血

芝香紫薯脆条,是一款营养丰富的小零食,做法特别的简单,一看就会,是一款孩子老人都喜欢吃的小零食。对于烘焙新手也是很快上手哒,跟着喵姐一步一步来,最终的成果让全家人都满意,再也不用为吃什么发愁啦!!!

主要食材

低粉125g黄油75g紫薯泥125g蛋黄1个糖粉25g黑白芝麻5g

紫薯带皮蒸熟,扒皮,压成泥状,过滤网过滤,这里的紫薯可以用地瓜或者南瓜来代替。

室温软化的黄油切成小块块,和低粉混合,用手搓,成玉米粒状,再倒入糖粉,拌匀。这里的糖分用量做出来的紫薯条不是特别甜的,如果喜欢特别甜的,可以适当的加量。

倒入紫薯泥,用手抓匀,但是要注意这个揉搓的时间,不要太长了,避免起筋,搓成光滑的面团。

将面团放入食品袋里,用擀面杖擀成半厘米厚的皮,然后把食品袋撕开。

切成条状。

烤盘铺油纸,切好的紫薯条均匀的摆放在烤盘上,刷一层蛋黄液,再撒一些芝麻。

烤箱150度,10分钟预热,再把烤盘放入,20分钟,再焖10分钟,可以出炉啦。

出炉,放凉,吃不完的要密封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