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懒人都该学会的一道菜,既能当主食,又能当菜

对于一些懒人来说,每日做饭都是很头疼的事情,买菜、洗菜、炒菜,才能吃饭,实在是太麻烦,所以,越来越多的外卖族出现。

外卖不健康,地沟油又多,偶尔一次还可以,并不适合每日食用,关键时刻还是得自己掌握几个拿手菜比较靠谱。

今日,小编交给大家一道懒人菜,继承了东北大炖菜的精华,有荤有素,实在懒了,还能直接当主食——豆角烧川粉!

豆角烧川粉

主料:锅圈川粉1袋,豆角,五花肉,锅圈香辣酱,蒜!

1、五花肉洗净切片,豆角择好切段!锅圈川粉打开包装清水冲洗,锅内烧开水,焯水1分钟,出锅冲水备用!

2、锅内倒油,大火烧热,倒入豆角,翻炒均匀,炒熟后盛出备用!

3、锅内留油,放入五花肉,翻炒均匀,

4、炒至变色,加适量蒜籽,放入锅圈香辣酱少许,加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白糖和胡椒粉!

5、然后倒入备好的川粉和豆角,加入适量水,翻炒均匀入味,然后起锅装盘!

一道完美的懒人菜就出锅了,如果你也喜欢这道大炖菜,欢迎进行尝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