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货价上的白酒,有人知道哪几种是粮食酒吗?知道的都是行家

洞藏酒很珍贵,入口醇和浓郁,饮后甘爽味长,是一款有独特魅力的中国好酒。坛子让酒味不易挥发,真是很贴心的设计。封坛原浆白酒,它那恒久不变的老口味深受老百姓的喜爱,独特的坛子设计,埋藏在地下,静静发酵,就是为了入口的那一下,浓浓的香味。

瓶身看似像个酒袋,入口绵柔顺滑、醇厚细腻,都是不错的选择,正宗的粮食酒。送礼的话这款酒就是你很好的选择,精致的包装加上优质的品质,顺滑落喉后有着丝丝甘甜,送礼的话这款酒就是你很好的选择呢。

珍酒是贵州酒乡数百年酿酒技艺之大成,得来国色天香之品质。具有正宗酱香的典型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被誉为"酒乡明珠"、"酒中珍品"。该酒酱香突出,优雅圆润,纯厚味长,空杯留香持久,实为"酒中珍品"。

西凤酒是陕西人用来宴席贵宾的上等好酒,这款小风酒用它那鲜艳夺目的瓶身包装展现出陕西人民的淳朴热情,给您带来最本质最天然口感,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西凤银醇酒,中国四大名酒之一,远在唐代就已出名的好酒

江苏洋河镇出产好酒,御品原浆,更好的展现了酒体的高品质性,瓶身非常有创意,好喝不贵,好酒出自好泥窖。

经典王祖烧坊窖藏原浆.藏酒,以高粮为主料,以营养丰富的小麦清茬曲发酵而成,入口有种粮食香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