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专家告诉人们如何挑选完美的巧克力

俄罗斯非商业组织“俄罗斯质量体系”(Роскачество)的专家讲述了如何正确挑选巧克力以及购买时应注意的事项。其建议已经发布在该组织的官方网站上。

首先,专家建议阅读巧克力的成分。真正的巧克力必然含有可可液块和可可脂。一般来说,包装上标明的成分越少,获得优质巧克力产品的机会就越高。

长方形巧克力必须外部坚固且均匀。这也适用于馅料,可以是坚果,谷物和蜜饯。优质的巧克力必须是制造商将它们在长方形巧克力上均匀分布。

不要害怕“长白毛”的巧克力。据专家介绍,巧克力长白毛是因为储存不当所致,但绝对安全,不会影响其口感。此外,巧克力“长白毛,说明其是用天然可可脂生产的,因为白毛不会出现在用替代品制造的巧克力上。

专家也提及了一些流传已广的“神话”,据说如果巧克力可以点着,说明它的质量很差。这些视频在网络上很受欢迎。事实上,这个神话不是真的 - 巧克力能够燃烧,这实属正常的。

“因为其内含油脂,巧克力在加热或离火很近的情况下被点着是完全正常的。熔化的油脂层渗入烧焦的地方然后自燃,就像蜡烛中的石蜡燃烧一样。““俄罗斯质量体系”组织副主席伊莲娜·萨拉特佐娃解释道。

新闻来源:俄罗斯权威媒体,译者彼得堡的肥天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