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吃什么好?做这4道硬菜给老婆吃的才是真爱,赶快学学

hi大家好,这里是美食小广场,很高兴今天又可以与您一起分享美食内容,你是不是也与凡凡一样很期待接下来的内容呢?既然遇见了,那就点个关注吧,凡凡会每天为您更新精彩内容哦。

今天是我们国内的三八妇女节,在这一天,所有的女性都有半天的假期可以留给自己;如果你觉得自己是男人,那你的身边肯定也有至亲的女性亲人;在这一天,其实她们不想要什么特别的礼物,以凡凡的观点来看,在这一天,能吃到老公做的美食就不错了。如果你的老公是个有心的人,同时还为你准备了这几道硬菜,那你可就太幸福了!如果你的那位不会做,那凡凡就推荐几个操作简单的硬菜,轻轻松松上手,为你做出几道可口的美食吧。三八妇女节吃什么好?做这4道硬菜给老婆吃的才是真爱,赶快学学。

剁椒金针菇

准备好食材:金针菇,剁椒,食用油,酱油,花椒粉,葱姜等。先将洗净的金针菇放在开水中煮熟,盛出撒上葱花进味;油下锅炒香葱姜蒜,再下剁椒一起翻炒出香味,加入酱油、花椒粉等佐料,加水烧开;将煮好的剁椒汁液浇在金针菇上即可!

莴笋炒虾仁

准备食材:虾仁,莴笋,黄椒,葱姜蒜末等。先将莴笋洗净切成片状,虾去皮剔除虾线;将虾仁焯水至弯曲的形状;再将黄椒切小块备用;放油,放葱姜蒜炒出香味,放入莴笋以及黄椒炒至莴笋的表面变色的时候再加入虾仁继续翻炒;最后再加入食用盐再翻炒一会就可以出锅了。这道莴笋炒虾仁吃的就是一个新鲜原味,所以不宜放太多的佐料,一般来说,食用盐就足够了。

红烧鸡翅

准备食材:鸡翅,葱姜蒜等,八角、桂皮,食用油,生抽老抽,冰糖3块。先将新鲜的鸡翅洗净然后焯水,之后晾干水分;锅中放油,先放入鸡翅翻炒等鸡翅表面变色,加入葱姜蒜末再翻炒,之后再倒入老抽生抽等来调色。倒入开水没过鸡翅最高点,加入八角,桂皮等,此时改大火,直至水烧开,转中火!待汤汁变浓稠再加入冰糖,炒至冰糖溶化,再煮个十几分钟,即可出锅了。

蒸鱼

准备食材:被宰杀好的鱼,葱姜,香菇,料酒,白糖,笋片以及火腿片,少量胡椒粉等。将买来的鱼重新洗净,之后放入盘中,再撒上葱姜香菇,笋片还要火腿肠片等,倒入料酒,撒上白糖,加上食用盐,胡椒粉等,之后放入蒸笼中,大火蒸个十五分钟,出锅后,撒上些许麻油即可。

以上几道菜操作都不难,不需要繁琐的步骤,只要男人们愿意花这个心思为你去尝试,无论好吃难吃,你都会很开心的,不是吗?在这个女人们的节日,你是怎么过的呢?欢迎再下方留言与我们一起交流。当然,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我们会很开心你能点个赞、分个享、转个发,最后再关个注的呦,因为您的每一个支持,都是我们坚持创作的最大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