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比牛奶更营养,早餐喝一杯,孩子胃口好,助力孩子长高个!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是小时候每个人都能张口就来的儿歌,路过幼儿园的时候都能听到老师们在传唱,不知不觉也到了万物生长的季节,孩子们也不例外,身高也要跟上,这季节要如何给孩子补营养,也是家长们最需考虑的事情了~

美好的一天肯定从一份营养早餐开始,喝牛奶是每天都要给孩子的“定时作业”,然而孩子们能不能吸收家长却不能保证,身体的成长有赖于骨骼的健康发育,而其中必不可少的当然是钙质,孩子多喝牛奶,会长个,但是多加三样东西,营养丰富有保障,能促进孩子的钙吸收及脾胃运化,那就是核桃、淮蛎末和花生。

核桃被称为“长寿果”,营养价值高,是“四大干果”之一。同样与它齐名的就是被誉为“长生果”的花生,富含钙、铁等营养元素,对孩子的陈章发育极为重要。而最为关键的是淮蛎末,淮蛎末是牡蛎和山药的结合物,山药有着健脾养胃的效果,牡蛎能够促进钙吸收,被誉为天然的“助长剂”,脾胃是宝宝后天发育之本,宝宝脾胃好,吸收消化好,体质好,长高个不是梦。

最近一直都有在做这个牛奶花生核桃露给孩子做早餐,口感细腻香滑,健康营养,孩子爱喝~每天早上一大杯,孩子胃口好,促进钙吸收,聪明还长个!

【牛奶花生核桃露】

食材:核桃、花生、淮蛎末、牛奶

辅料:冰糖

制作步骤:

第一步:首先将核桃和花生去壳,给孩子喝,尽量不要为了味道香,选择炒香的花生和核桃,很容易上火的。再把核桃和花生浸泡在水中,时间约3个小时以上。

第二步:把泡发好的花生和核桃放入料理机中,加入适量清水;

第三步:连皮将核桃和花生打成汁,打出来的汁是奶白色的,跟牛奶很像哦;

第四步:把打好的花生核桃汁倒入过滤网中,过滤后的口感很细腻;

第五步:加入适量的冰糖,小火慢慢煮至冰糖融化就可以了,冰糖根据孩子的口味添加;

第六步,煮好后盛到碗中,放到温热状态,加入淮蛎末搅拌均匀就能够给孩子喝了。

每天给孩子喝一杯花生核桃露,孩子胃口好,营养吸收好,还能长高个,比喝牛奶强多了!

【小贴士】1.早上要喝的话,可以提前一个晚上把花生和核桃用水浸泡好,第二天早上打汁,煮也是很快的哦!

2. 家长要记得加入一些淮蛎末,调养孩子脾胃,促进孩子的钙吸收,助力孩子体质好,长高个哦!

亲,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