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蒸,换种方法做包子,色香味美,简单快速

大家好,菜菜今天给您分享一道包子的新做法,有些地方把它叫生煎包,有些地方叫水煎包,其实做法都是大同小异,方法十分简单。菜菜今天做的事牛肉馅儿的包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做包子馅儿!

我们现在就一起来学一下这款包子的做法吧!

【基本食材】

面粉 酵母菌 准备好的肉馅儿 加少许白糖的热水

【具体做法和步骤】

1、适量面粉里加入调好酵母菌的温水,将面搅成絮状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放温度高一点的地方发酵半小时。

2、将发好的面团充分排气,再次揉成光滑面团后。揉成长条形,将其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备用。

3,将准备好的小剂子搓成圆形后用擀面杖擀成圆形片状。再将准备好的肉馅儿依次放入做成包子。

4,锅中放少许菜籽油,,放入做好的包子,加入淹没到包子一半高的热水,盖上盖子中火煮至差不多水干时,打开锅盖,撒入适量芝麻,再次盖上锅盖,焖煮两三分钟至完全收汁,撒上香葱即可出锅。

【注意事项】

.馅儿根据自己的喜欢来做,素的荤的都可以

.热水里白糖至加一点点即可有喜欢的朋友自己在家可以试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