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失眠多梦,适合失眠人的补充睡眠实用办法,效果好!

三款食疗方改善失眠多梦

1、小麦黑豆汤

准备小麦40克、黑豆25克、夜交汤6克,然后放到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在锅中熬煮成汤,然后扔掉小麦、黑豆、夜交藤,喝汤。这汤要每天饮用2次,熬煮一次是一天用量。作用是安神、补肾。治疗失眠。

2、葱枣汤

用15克大枣、两根葱白带须,先把红枣浸泡在水中,把带须的葱白清洗干净,切段。红枣泡好后清洗一下,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红枣,开火用大火煮,然后在改用小火煮15分钟,在放入葱白,继续煮15分钟。煮汤煮成一天两次的量,每次是吃枣喝汤。适合失眠、神经衰弱的人食用,安神的作用非常好。

如何选择天然的安眠药?

治疗失眠的各种化学物具有不同程度的神经精神方面的不良反应。因此,天然催眠物质成为研究的热点,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普乐眠就是一类重要的天然催眠物质。普。乐。眠。具有多种镇静催眠活性成分,许多已为临床所证实,而且没有药物依赖性和成瘾性,毒副作用小。帮助恢复正常睡眠。普。乐。眠。已成为目前欧美市场上最畅销的天然植物制剂之一。

3、鲜花生叶汤

鲜花生叶10克、赤小豆15克、蜂蜜3勺,先把花生叶和赤小豆清洗干净,放入锅中,然后加水煮汤,煮好后把花生叶扔掉,在放入蜂蜜调味,要把豆和汤都喝完。可以每天食用一次。补血养神的作用,治疗失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