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与它一起炒,对抗癌细胞,消化好了,血脂跑了,大肚腩不见了

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以及硒、锌等矿物质,这些物质都有防癌作用。鸡蛋含有人体所需的几乎全部营养物质,不少长寿老人的延年益寿经验之一,就是每天必食一个鸡蛋。

青椒富含维生素,能增加饭量,增强体力,改善怕冷、冻伤、血管性头痛等症状。辣椒含有一种物殊物质,能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荷尔蒙分泌,保健皮肤。富含维生素C,可以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含有较多抗氧化物质,可预防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

青椒炒鸡蛋两者搭配,功效相辅相成,更有助于身体吸收青椒煎鸡蛋的营养。鸡蛋与它一起炒,对抗癌细胞,消化好了,血脂跑了,大肚腩不见了说起来但炒青椒也算是一道家常饭菜了,今天的小编就来教给大家最为简单的做法吧!

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1、青椒洗净切丁;鸡蛋打入容器,放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成浆,备用2、炒锅烧热,放入适量的油,掌握热锅冷油,放入葱花爆香3、放入青椒丁,翻炒出香味4、倒入鸡蛋浆,快速翻炒几下,放入适量的鸡精,即可盛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