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会拒绝这5道家常菜,每一道菜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没人会拒绝这5道家常菜,每一道菜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说到咱们日常的吃饭,怎么能少得了一些家常菜呢,举个例子土豆不仅可以制作成我们餐桌里的菜品,又可以当然街边的小吃,吃法有很多就看哪种制作方法是你的最爱了。

所以呢今天跟大家聊聊我们经常吃到了5道家常菜,每一道菜可以说都是百吃不厌的,无论家里的老少都爱吃,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哈,看看下面这5道家常菜里哪一道是你的最爱呢?

第一道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番茄炒鸡蛋】,感觉没有人会拒绝这道菜吧,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很下饭,特别是对于年龄小的孩子来说,这道菜简直可以说是受到众多小朋友的喜爱。不过像我这种有时候会犯懒的人来说,周未在家休息的时候就会煮点米饭,抄个番茄炒鸡蛋,几分钟就搞定,制作简单又好吃。

第二道夏天绝对必不可少的一道凉菜了,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拍黄瓜】,买2根黄瓜一拍,再入点蒜未、醋、鸡精、食盐、白糖、美味鲜酱油一起拌,吃上一口清凉爽口。

第三道也是属于凉菜系了,【皮蛋拌豆腐】也是很多餐馆里的必有的,夏天约三五个好友去街边小摊吃小吃,来盘龙虾、毛豆再叫上一份皮蛋拌豆腐,吃起来别提有多美滋滋。

第四道家常菜得属【酸辣土豆丝】了,炒出来又香又脆,我感觉土豆永远都吃不腻,今天可以炒土豆片,明天炒土豆丝,后天弄个鸡肉炖土豆块。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是土豆的粉丝。

第五道菜就是【地三鲜】我不会告诉你这道菜可以说是我吃盖浇饭必点的,因为真是觉得非常好吃,当然了家里也会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