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土豆块,香辣清爽,鲜香入味,非常受欢迎

小时候起就特别的喜欢土豆,感觉土豆这种食物,我总是吃不腻,而且我特别喜欢妈妈做的土豆,其实无论是哪一种做法,我都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妈妈总能把特别简单的食材做成最好吃的食物,我想这就是食物和爱的魅力吧,就是有那种神奇的力量,以致于这么多年在外面上学,还是喜欢母亲做的饭菜。

以前周围有朋友就很喜欢去烧烤店吃,但是我还是比较排斥的,喜欢家里自己做的食物,所以我深深记得母亲做的最拿手的一道土豆,今天呢,我就把这道小家常菜交给你们啦!

【所需要的食材】:土豆,,大蒜,香葱,香菜,辣椒面,花椒粉小,,生抽,盐,食用油,胡椒粉

【具体的做法】:

首先我们将买回来的新鲜的土豆清洗干净,之后削去脏外皮,数量可以根据自己家里的人来算,然后将土豆切成块状。开火,起锅,往锅里面放上水,将土豆放进开水里面焯15分钟左右,这时候用筷子轻轻试一试,中间并没有特别软就可以了,用勺子将它们捞出来放进合适的容器里面。

准备好平底锅,在里米娜倒上一点油,等到油热了以后,我们将刚才已经准备好的土豆放在里面,注意,刚才捞出来的土豆要控干水分才可以哦。慢慢的开始煎,底部变黄之后,进行翻面。直到两面都已经差不多变黄就可以了。

煎土豆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已经准备好的新鲜的香葱洗净,去掉根后将它切碎,香菜和大蒜也这样处理,最好都切碎,然后分别放在不同的容器里面,注意,香菜的作用还是不可以忽视的哦,建议往里面加一些香菜,当然,如果平时不吃它的朋友,也可以采用其他食材代替的哦。留着备用。

将刚才准备好的各种食材取出来,根据自己的口感制作酱料,最好放一点辣椒酱,这样会更加的入味儿。等到煎的时间差不多之后轻轻地倒在已经处理好的土豆块上,咱们也可以用器具轻轻地搅拌一下土豆,注意这个时候的土豆会有一点变软,要轻一点搅拌,不要将它给弄碎了。尝一口,温软细腻的土豆配着喷香的酱料,鲜香爽口,一下子就把食欲给勾上来了,我们也可以配上一碗清粥慢慢的享受这道小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