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红薯健康又营养,告诉你不得不多吃的10个理由?

日本冲绳人享有世界上最长的寿命之一。事实证明,其中一个秘密就是和红薯有关,传统的冲绳饮食极少食用肉类,乳制品,鸡蛋和加工食品。相反,他们主要吃全植物食物。红薯成了他们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他们从红薯中获得了60%的热量。这种高纤维和富含抗氧化剂的饮食模式使冲绳人享受如此长的寿命。在冲绳,一百岁以上的生活并不少见。

红薯是非常耐寒的蔬菜,它们能够在许多不同的气候和土壤条件受损的情况下生长。众所周知,世界上番薯的品种很多,要数最好吃的有红橙色皮和深紫色。其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C,钾,泛酸(维生素B5),烟酸(维生素B3),维生素B6,锰,镁和铜。红薯的独特营养成分使其成为预防疾病和健康饮食的最佳选择。

我们来说说有10个理由可常吃红薯对你健康的饮食有帮助。

1.它们有助消化系统的健康

红薯是一种极好的纤维来源,特别是当你吃皮肤时。纤维对您消化系统的健康非常重要,可预防便秘和严重的疾病,如结肠癌。

2.让您的心脏保持健康

红薯的高纤维含量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其含有高钾,与人体内的钠平衡,维持健康的血压。它们的铜含量也很高,是制造红细胞和保持心脏健康的必需食物。

3.有助于稳定血糖

红薯中的纤维和复合碳水化合物有助于保持血糖稳定。它可以帮助你感觉更饱。甘薯品种还含有其他有益于稳定血糖的物质。2004年发表在Diabetes Care上的一项研究成功地使用Caiapo(一种白色甘薯提取物)来自然地减少和控制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

4.可以提高你的免疫力

红薯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保护您自己免受自由基损伤 。甘薯中的维生素A可以帮助你的身体产生免疫细胞,避免感染和疾病,并具有抗肿瘤作用。红薯含有特别强效的抗氧化剂。

5.对你的眼睛有好处

红薯含有多种与改善眼睛的视力有关的营养素。它们包括 α-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叶黄素和玉米黄质。

6.为你的大脑提供营养

红薯还含有能帮助你的大脑发挥最佳功能的化合物,包括胆碱和锰。胆碱是大脑生长和发育的必需营养素,也是在细胞间发送信息的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合成。

7.可以帮助缓解压力和焦虑

红薯可以帮助你放松。它们富含镁,已被证明可以起到镇静大脑的作用。缺镁与抑郁,情绪障碍和头痛有关。

8.可以帮助提高生育能力

维生素A是健康生殖的必需营养素。 我们知道,红薯是一个很棒的来源。红薯还提供丰富的铁,这也被证明在支持生育方面很重要。

9.可以帮助对抗癌症

红薯是抗癌抗氧化剂的丰富来源。同时他们也有其他抗癌特性。红薯中高达80%的蛋白质是一种称为储存蛋白质。已经研究了这种独特的蛋白质具有抗癌能力,并且发现它在几种疾病类型中有效。

10.具有抗炎作用

吃红薯也可以帮助减少炎症。这主要是由于它们含有高水平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镁。他们丰富的抗氧化剂在这里也没有受到伤害。

说了这么多红薯的好外,我们是不是心动了呢?接下来,我们如何在购买时选择品质好的红薯?如何存储红薯?以下有2点大家可记好了哦!

1.当你挑选时仔细看看红薯的表面。它应该都是大致相同的颜色,没有明显的腐烂或开裂迹象。

2.当你把红薯带回家时,可放在保持干燥和凉爽的地方,不宜碰到水。

来源:海味妈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