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食|50多块钱带你吃遍晓港地铁整条街!

孜孜不倦吃遍各个地铁站的美食,真是我美好的新年愿望啊。这次去的是晓港地铁站,果然是老城区的专属美食啊,这次就带你们走走这老广日常的美食。

1.顺盈小食店

在这一块都是出晒名的便宜又好吃的街坊店!7块钱的腊味糯米饭,2.5块钱的猪红汤,还有3.5块钱的甜豆花,5块钱的大粽子,这一堆吃下来饱饱的。

地址:昌岗东细岗路2号102(晓港C出口距离210米)

腊味糯米饭

2.陈李记炒冰

原来是一家水果档,然后可以现场炒冰,挑好了水果直接让老板炒冰,便宜又大份,堆得跟小山那么高,在广州这个炎热的冬天,不得不来一份这样原汁原味的炒冰。

陈李记炒冰

地址:细岗路2号103房(近地铁晓港C出口约210m)

3.八珍煎饺

走几步就是开了60多年的八珍煎饺,这里的韭菜煎饺,到这的人都会点,皮煎的金黄焦脆,蘸上辣椒酱可好吃了!

八珍煎饺

地址:细岗路细岗东一街18铺(近细岗市场)

4.丰健饮食品店传统云吞面

从昌泰路穿到晓港西马路,走到尽头就可以看到这家三十年的老字号云吞面.这的竹升面,软硬刚刚好,混着高汤哧溜哧溜吸进嘴里,筋道柔韧且不失顺滑!好了不装了!就是好吃!

地址:晓港西马路13巷8号之1

云吞面

5.张记潮州小吃

这家店藏在晓港站D出口右边的居民楼里,来这吃的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所以价钱肯定是很良心的啦。

爆汁牛筋丸

点上一份13块钱的牛筋丸粉已经够吃啦,吃完还可以打包一份正宗的潮汕菜圃。

牛筋丸粉

地址:晓港中马路2、4、6号(晓港地铁站D出口)

来源:小红书用户@寻吃广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