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热降火的小肠汤在炎热的夏天必备的食物,吃出清凉一夏的感觉

在人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就会特别的怀旧,特别的想念以前尝到过的一些食物。特别是那一些没有吃过瘾的食物,这几天我就特别想念以前吃到过的一道清热降火的小肠汤。这一道清热降火的小肠汤是用猪小肠做的。而且这一道清热降火小肠汤里面富含的一些配菜还是比较多的。想到以前,我吃到的这一道清热降火小肠汤的时候都可以用汤拌饭,吃三碗饭。里面的配菜也是吃的干干净净。

现在我就告诉你们怎么制作这一道清热降火小肠汤。首先,我们先要准备好两条猪小肠。少许木耳,一些瘦肉,还有生姜和枸杞,看到这些食材,应该就知道这一道清热降火的小肠汤是有多营养了,首先呢,我们先要准备好小肠。猪小肠要提前的去处理一下,要把猪小肠多余的一些肥肉给去掉,然后用筷子把猪小肠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清理干净,然后这个时候就可以把清洗干净的猪小肠放到一个碗中,这个碗中加一点点粉,然后稍微的把猪小肠揉搓一下。

这个时候呢,我们就可以准备一个锅子,里面放上一些冷水,然后在这个锅子里面放上一些生姜,等水开了之后就可以把猪小肠放进去了,稍微的焯一下水,然后再把猪小肠捞出来放到冷水中浸泡浸,泡好之后把它切成小块就可以了,然后我们要准备好一些猪肉,猪肉的话只要把它清洗干净之后,用刀把它切好,放到一边就可以了,木耳要提前放到盆子里面去泡水,洗干净了再拿出来。

然后我们把准备好的木耳还有小肠瘦肉一起放进去放到高压锅中,然后压半个小时的样子就可以了,出锅的时候撒上几粒枸杞,稍微的煮几分钟的样子就已经完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