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把速冻饺子煮成片儿汤?我来教你冻饺子怎样煮不破皮

饺子可以说是北方人民的灵魂,北方人民无论大小节日都要吃饺子,一锅白白嫩嫩的饺子上桌,象征着和和气气,团圆美满。

但是!谁说南方人不爱吃饺子!小编作为地地道道的南方人,就超爱吃饺子!有一天本南方人是这么度过的:早餐蒸饺子,午餐配餐炸饺子,晚上煮饺子年糕,果然“好吃不过饺子”!

不过呢,小编虽然超爱吃,但是奈何自己不会包55555...所以总是去超市买速冻水饺来吃,煮速冻饺子可是有讲究的,有些人不会煮,一锅好好的饺子煮成了片儿汤,我的饺子55555... 小编自己摸索着摸索着,现在可以煮出超棒的饺子啦,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

1.拿出速冻水饺,拿一个碗里面盛上清水

2.把速冻饺子放进水里,浸泡三分钟,一定不能超过三分钟哦!这个过程是为了解冻,并补充在冷冻过程中流失的水分,记住时间不能过长。

3.在浸泡的同时,烧一锅开水,把水烧到温热的时候,把泡好的饺子放进去,并拿漏勺顺着锅边轻轻搅动,防止饺子粘锅,粘烂饺子皮。

4.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然后就跟我们平时煮饺子一样就可以了。水开之后,反复加三次凉水,这样饺子就煮好啦~

如果大家觉得上面的方法比较费时费力,其实也可以在锅里盛满水之后,直接冷水下锅,锅里的水烧开需要一会儿,也可以达到解冻的效果。这个方法简单省时,虽然不如上面的方法效果好,但是至少不会煮成片儿汤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