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新吃法,比面包蛋糕还好吃,不用烤不用煎,大人孩子都解馋

今天又来为大家分享美食了。菠菜新吃法,比面包蛋糕还好吃,不用烤不用煎,大人孩子都解馋,有兴趣的跟我来看看步骤吧!

原材料:菠菜一把,面粉220克,酵母粉3克,盐2克,葱末适量

步骤:

1、菠菜洗干净,起锅烧水,水开后把菠菜放进去,焯一下水,大概一分钟捞出来,晾凉。

2、菠菜凉后,往里放入面粉220克,酵母粉3克,盐2克,葱末适量,一边搅拌一边倒入温水,搅拌成絮状,上手揉成稍软点的光滑面团,上面再抹一层食用油,放到温暖的地方发酵2倍大小。

3、案板上刷一层油,把发好的面团放到案板上,揉几下,整理成圆形,用擀面杖擀成薄的大圆饼,再用一个口是圆形的杯子,扣在圆饼上,扣出一个小圆饼,这样扣出的圆饼比较均匀。

4、再找一个矿泉水瓶盖,在小圆饼的中间再扣一个小圆饼,抠出来,这亲饼坯就做好了,盖上保鲜膜,醒10分钟。

5、起锅烧油,油5成热时,把做好的饼坯放进油锅小火慢炸,炸至全部飘浮起来,颜色变深就可以出锅了。

非常暄软,满满的蔬菜味道,超好吃,喜欢的可以试试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