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料美食,哪种最好吃#豆沙小餐包

全家人都喜欢的豆沙小餐包,早餐搭配一杯牛奶能量满满一整天。

By 枭笑 【豆果美食官方认证达人】

用料

高筋面粉 250克

牛奶 110克

细砂糖 30克

鸡蛋 1个

盐 2g

奶粉 2 0g

黄油 20g

酵母 3g

豆沙馅 适量

黑芝麻 4g

全蛋液 少许

做法步骤

1、除黄油外的食材全部加入面包桶,先倒入牛奶,盐和糖对角放,草鸡蛋2个,奶粉,再加入高筋面粉,最后再面粉的顶端挖个洞,把酵母粉加入洞洞里,再用周边的面粉盖起来。

2、启动面包机和面一个程序,结束后加入提前室温软化的黄油。继续启动面包机揉面15分钟,这时面团已经有手套膜。

3、取出面团盖上保鲜膜进行发酵。

4、发酵好的面团从面包机取出,盖上保鲜膜排气10分钟,再分割成小面团,每个约50g,揉圆。盖上湿布醒10分钟。

5、取一块面团压扁包上豆沙馅,收口朝下,揉圆至光滑。依次做完。

6、放入烤箱二次发酵,约20分钟左右.面包是原来的两倍大,即为二次发酵完成。

7、二次发酵好的面包取出刷上蛋液,撒上黑芝麻,烤箱上下管180度预热5分钟。入烤箱中层,180度烤18-20分钟,注意观察颜色,必要时覆盖一张锡纸。(具体温度要根据自家的烤箱另定。)

8、早餐来两个特别好。

9、松松软软又拉丝,超美味!

小贴士

烤箱温度根据自家的烤箱性能另定,面团一定要揉出不容易破的手套膜后再下一步。

高筋面粉的营养功效

养心、益肾、除热、止渴 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