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腌制羊肉串?这秘方拿走不谢

烧烤已经成为夏天,隔三差五就要做的事情,烤羊肉串也是必不可少的,可是美味更重要呀!很多人不知道烧烤羊肉怎么腌制,因为烧烤羊肉腌制往往取决于羊肉的口感。怎样腌出来的才好吃呢?不能每次都把东西浪费掉了,这些问题,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吧,那么我们今天就专门分享一下吧!

首先第一步需要准备好新鲜的羊肉和腌制材料,材料主要是盐、味精、胡椒粉、孜然、芝麻、花椒粉、辣椒粉等一些常见的调味品。

第二步就是将羊肉切成小块,再用叉子串起来

第三步就是很关键的一步,需要将盐、味精、胡椒粉、孜然、芝麻、花椒粉、辣椒粉一次放进去进行搅拌和揉搓,特别要注意的是需加入一些生粉,保证肉质的鲜嫩,然后等待大概3小时,这样做能够将材料和羊肉混合均匀。

第四步是将入味的羊肉串在一起,注意每根杆子串的数量要把握好,既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第五步就开始烤了,找来一个烤炉,准备好油,辣椒粉和孜然,一边烤一边刷油,这样就不容易烧焦,而且味道也会更加鲜美,等到快要熟时,就可以刷上辣椒粉和孜然了。一定要控制烤的时间,太短的话可能不会成熟,太长的话就很容易烧焦,导致肉质变坏,对人体也会造成危害。

这些腌制羊肉串的方法相信大家都学会了,可以试着实践下,尝尝自己的手艺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