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凉菜最适合夏天吃了,不看你绝对会后悔的哦!

1,这道菜叫做凉拌三丝,夏天吃着特别爽口,这是大家都喜欢吃的一道开胃菜。主料:黄瓜一根、龙口粉丝2小把、油炸豆腐4-5片 辅料:姜蒜适量,干辣椒段2-3段,花椒5-6粒,陈醋,生抽,盐,鸡精适量 做法:(1)首先先用热水泡2小把粉丝,不要泡太软(个人觉得稍微有的嚼劲的好吃哦!)(2)把黄瓜切丝,油炸豆腐切丝,姜蒜切成末备用(3)把黄瓜丝、豆腐丝、粉丝都盛入盆里倒入姜蒜、鸡精、盐、生抽,陈醋 (4)用锅热油依次放入干辣椒段、花椒,等辣椒变色之后泼在盆里然后搅拌一下即可成盘啦!

2,凉拌圆白菜,这道菜是我的最爱,吃起来很爽口,很脆,圆白菜有防癌、补肾、补虚、清热利湿、保护胃黏膜、杀菌,增强免疫力、延缓衰老、促进消化之功效,并且营养价值也非常高里面含有丰富的钾、叶酸、维生素C、富含维生素U、并且它的热量特别低,很适合减肥的任吃,所以很受大家的喜爱。

这道菜很简单。主料:圆白菜,辅料:干辣椒段,花椒,生抽,鸡精,盐,陈醋,米醋 做法:(1)圆白菜洗净切丝盛入小盆里面(2)依次加入鸡精,盐,生抽,陈醋,米醋(3)热油放入干辣椒段、花椒,等油热了就可以倒入盆里搅拌成盘了。是不是很简单易学呢,关键很好吃哦!

3,凉拌西兰花 一提起西兰花,大家都知道其营养价值特别高,并且吃起来很美味!那么它对人有什么好处呢?(1)西兰花的营养成分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等,当然最显著的就是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因其含维生素C较多,比大白菜、番茄、芹菜都高,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尤佳.(2)另外西兰花还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维生素C含量极高,不但有利于人的生长发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肝脏解毒,增强人的体质,增加抗病能力。主料:西兰花一个 辅料:蒜2-3掰,干辣椒3段,生抽适量,陈醋适量,盐少许 ,鸡精少许 做法:(1)先洗西兰花,搬开仔细洗洗,因为它属于十字花科类食物所以不好清洗,用锅准备一些热水把西兰花煮一下放入加点盐(防止变色),大概1分钟左右捞出过凉水,蒜切成末备用,过凉水之后盛入小盆里依次放入蒜末,生抽,盐,鸡精,陈醋(2)热油放入干辣椒段等其变色之后泼入盆里,然后搅拌均匀就可以成盘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