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请留步,有份抹茶清单要!送!你!

抹茶味的零食清新微苦,吃起来不会太腻,森林绿的色泽更令人喜爱加分,而且抹茶味的零食也是数不胜数,抹茶味的糕点,抹茶味的咖啡,抹茶味的巧克力...抹茶控的世界唯抹茶最优!

吃腻了甜食的吃货何不换个口味,尝试美味的抹茶?今天我就给抹茶控吃货们,安利日本最好吃的6款抹茶味零食,没尝过就遗憾了!

1、Kitkat 奇巧 抹茶巧克力威化饼干

雀巢奇巧抹茶巧克力威化饼干,以抹茶巧克力制成外面的涂层,每一口都是浓郁的抹茶味,里面是香脆的威化饼干,下午茶来两条,香甜不腻,搭配一杯抹茶拿铁更合适。

2、宇治抹茶夹心巧克力

外层是纯正香甜的生巧克力,夹心是浓郁醇厚的抹茶,以传统石磨磨制而成的抹茶作为原料,清新微苦,很好地平衡了巧克力的甜味。

3、Royce抹茶巧克力

鲜奶油+巧克力,巧克力裹在质地细腻的抹茶粉里,入口即化,据说冰了更好吃。而且这款巧克力颜值超高!是送礼物的最佳选择!

4、宝制果宇治抹茶夹心曲奇饼干

这包的抹茶味道就没有很浓郁了,只有淡淡的茶香,但是也很好吃,尤其是对于不太喜欢浓郁抹茶香或是太甜味道的宝宝们来说,这包简直就是福音啊!

5、乳酸菌 抹茶糖

糖果版的养乐多,小小一包非常可爱,价格也很便宜。比起一般糖果的甜,我觉得这包更多的是甘甜,配合淡淡的抹茶清香,不会甜到发腻。对于喜欢吃糖的宝宝们来说,反正平时也是要吃糖的,那不如就换成吃这个富含乳酸菌的糖~

6、三立抹茶夹心饼干

一盒十二枚的独立小包装,不需要一开封就赶紧吃完,抹茶的味道还是蛮浓郁的,还有淡淡的牛奶香,咬一口松松脆脆,又入口即化,不会像某些饼干那种干干的感觉,吃完会很渴,这款不论是口感和味道都不错~

抹茶的绿,总能在不经意间让人感到舒畅,或许是因为它清新的味道,或许是因为它自然的色彩,或许是因为它与其他食材相互碰撞变幻出的美妙滋味,所以身为抹茶控的你,怎么能拒绝这些抹茶味的零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