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学校课桌4种零食,第3种送女生最合适,你肯定偷吃过第2种

学生时代的时候,肯定有很多大家恋恋不舍的零食,但是长大之后大家生活变得越来越忙碌,再去一些小卖部逛的时候,可能会发现那些很多经典的零食已经没有再卖了,回想着以前大家都非常喜欢在自己的课桌里面藏一些小零食,等到下课的时候,或者自己饿的时候就会拿出来吃,现在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大家学生时代最爱藏在书桌里面的小零食,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几种呢?

第一种:彩条糖

吃过这种糖果的人,现在应该已经开始工作了吧?据说这种糖果已经没有卖了。而现在,很多00后肯定是没有吃过的,小时候大家都觉得这种糖果,非常的甜,吃起来口感也不错,现在想起来也是非常的怀念。

第二种:干脆面

小时候小卖部里面有好几种干脆面呢,大家都非常喜欢吃不同类型的干脆面,而且每一种味道都非常不错,就这种美食,虽然吃起来非常的美味,但是吃的时候声音太大,很多人都不敢在上课的时候吃。只有在自己下课的时候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分享。

第三种:情人梅

女孩子都很喜欢吃酸甜的零食,很多女孩子在上课的时候桌里面都会藏着这种情人梅。它吃起来酸酸甜甜的,真的非常诱人,据说以前男孩子会给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经常买这种小零食来吃呢!

​第四种:小面包

很多人在上学期间实在不能待到饭点,都会吃一种小面包来垫一垫自己的肚子。这种小面包吃起来有非常细腻的口感,而且味道也非常的香甜可口,吃几块就非常的满足了,它的价格也比普通的面包要便宜很多,所以,相信以前在班里面很多人课桌里面都会有这种小面包。

介绍完以上这几种,大家在学生时代非常喜欢吃的小零食以后,你是不是也开始回忆起以前自己学生时代和朋友一起吃零食的时光了呢?除了以上这几种小零食以外,你仔细想一想,你在学生时代还喜欢吃哪几种零食呢?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向大家在这里分享一下你学生时代最爱吃的那几种小零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