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吃一个水煮蛋,身体会出现3种变化,挺神奇的

日常生活中,很多上班族由于为了多睡一会儿,每天起床的时候都是匆匆忙忙的往公司跑。早餐干脆就省下来了,事实上,早餐如果不吃的话,对于身体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其实,每天早晨吃一个水煮蛋,身体会出现3种变化,挺神奇的,赶紧看看吧。

1、耐饿

按照正常的一日三餐,其中的早餐不但要吃得精,还要吃得少,其中所吃的食物是有讲究的。人们都知道早上吃鸡蛋最好,因为鸡蛋比面包、馒头、谷物片等更耐饿。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能为你持续平稳提供能量,让你肚子饱的时间更长。

2、减肥

瘦身是诸多人一直追求的,除了服用减肥药之外,饮食的调节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早餐吃的对,对减肥是有很大的帮助。研究证明,早餐吃鸡蛋的人,比吃饼的人更容易减轻体重。

3、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早上喝杯牛奶是多数人都会做的,因为它不但味道鲜美,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除此之外,鸡蛋也是如此。鸡蛋的蛋白质中含有人体所有必需氨基酸,是最全面的蛋白质。

吃鸡蛋的注意事项

1、散黄蛋

鸡蛋散黄有两个原因:一是激烈振荡导致蛋黄膜破裂;二是存放时间过长,被细菌或霉菌经蛋壳气孔侵入蛋体内,而破坏了蛋白质结构造成散黄,蛋液稀混浊。但也不是说散黄就不能吃了,如果无发现异味,经煎煮等高温处理后仍可食用,但如细菌在蛋体内繁殖,蛋白质已变性,有臭味就不能吃了。

2、死胎蛋

鸡蛋在孵化过程中因受到细菌或寄生虫污染,加上温度、湿度条件不好等原因,导致胚胎停止发育的蛋称死胎蛋。这种蛋所含营养已发生变化,如死亡较久,蛋白质被分解会产生多种有毒物质,故不宜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