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女性来大姨妈量少,多食此“调经菜”,让子宫更干净

茼蒿是我们日常经常吃的蔬菜,不仅有其特殊的香味,还营养丰富,很多人都喜欢放在火锅里涮着吃,特别的爽口。茼蒿含有丰富的物质对人体都是十分有营养的,可以作为一种完美的食物进行食用,经常性的吃一些茼蒿,帮助人们促进新陈代谢,排湿毒,调经,止咳调经,保护卵巢,加快促进人体的排便和消化,增强抵抗力,能促进血红素和肌红蛋白,可补气血,增加我们的食欲,还可以抗衰老。

能补气血、补气血、益智宁心、安神定志等功效,能治疗心脾虚损、气血不足所致的失眠、等症。还能让脸色红润,具有安神养心、补血益脾的功效

能抵抗衰老,改善睡眠,消除自由基,保护脑神经不被氧化,防妇科病,护卵巢,补胶原蛋白,睡眠质量能得到显著提高,还能美容养颜,改善皮肤,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

茼蒿的做法也比较多,但属其凉拌风味最佳,可以把它焯熟之后和豆腐拌在一起,特别的好吃。

你们见过这种乡下野菜吗?你喜欢吃吗?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