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这几种水果好?错了,等于“慢性自杀”,第一个您就中招了

水果不是可有可无的零食,相反,它对我们的健康。和疾病预防具有很大的作用。什么时间段吃什么样的水果,这才对身体有好处。不要以为晚上吃水果就好,晚上吃以下几种水果,等于“慢性自杀”,下面和51养生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榴莲

榴莲属于高脂肪高糖分水果,每100克榴莲里含有147卡路里的热量,比一般的水果热量还高。患有高血压、高血糖、胃溃疡的朋友们最好不要在晚上吃,容易加重病情。

提子

含糖量高,10个提子的热量相当于二两米饭。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晚上吃它=吃糖,再馋都要忌口。

芒果

芒果被称为“热带水果之王”,营养含量极高,但它的生糖指数偏高,晚上吃会上火、发胖,糖尿病患者不宜吃。

牛油果

植物脂肪含量高,油脂含量为15%,一个牛油果的热量是200卡路里,相当于一小碗米饭的热量,想减肥瘦身的话,不要在晚上吃。

火龙果

火龙果含有天然葡萄糖,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晚上肠胃动力减弱,糖分会堆积在体内,糖尿病患者以及戒糖的人最好不要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