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米放几丁它,每周吃3次,一生不便秘 防癌,就连三高也降低了

大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吃的主食,特别是到南方,每天都离不开,一般我们蒸大米都是直接用水蒸,当然为了提高生活质量的一些家庭开始用纯静水蒸大米了,其实我们还可以更加丰富吃蒸米的方法,之前分享过在蒸时候放一些玉米、黄豆、绿豆等,另外再一块红薯那味道也确实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营养还更加丰富了呢。

中医认为大米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等功效,为“五谷之首”,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多吃大米,也可以煮粥喝。

红薯也是日常生活中常吃的食物,一般可以烤着吃,蒸着吃,煮着吃,这次放大米里一起蒸,看看怎么样吧,常吃红薯可以预防便秘,防癌抗癌,还可以降三高,减少血管相关的疾病,但是有一些要注意的是晚上不宜吃太多红薯,最好是中午是吃。

蒸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在淘好的米水当中,放入一点红薯就可以,红薯不要切太大,切成小丁就可以,跟大米一块熟,明天要不要试试呢,吃着还有些发甜,小朋友非常喜欢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