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此物是绝配,宁愿不吃肉也要多食,提高智力,孩子更聪明!

说到春季不容忽视的菜肴,不得不提到卷心菜,说到卷心菜很多人想到就是清炒卷心菜,此菜建议刮油和排毒的功效,今天小编教大家伙一种新吃法,卷心菜搭配鸡蛋,味道更加鲜美,功效非常出色,排毒瘦身,增强身体免疫力,吃过的都说好,你们吃没有吃过此菜呢?不妨带着小编为你们介绍食用卷心菜炒鸡蛋的好处吧。

【食用卷心菜炒鸡蛋的好处】

好处一:卷心菜是生活中的一种保健蔬菜,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其中包含维生素和胡萝卜素等成分,常食可以增强你们的胃口,改善消化,对于便秘也有预防的作用,搭配鸡蛋营养翻倍,让你的胃口变好了,早食早受益。

好处二:卷心菜是低热量和低脂肪的美食,此菜富含大量的植物纤维物质,可以帮助清除肠道毒素,给你们的肠道“洗洗澡”,而且有利于燃烧脂肪,减轻体重,让你的体重回到2位数,是许多减肥者的最爱。

好处三:卷心菜之中富含维生素U,有很强的免疫力,能够预防溃疡和抵抗衰老的作用,搭配鸡蛋还具有补脑的神奇效果,可以多给孩子吃此菜,再贵都别省,身体更加强壮,脑瓜变聪明。

禁忌人群:卷心菜和鸡蛋搭配非常完美,但是不要与黄瓜同食,容易导致维生素的丢失。

卷心菜炒鸡蛋,你们有没有吃过呢?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