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棒棒糖芝麻酱手抓饼,给小盆友健康有惊艳的早餐!

最近网上流行一句话:给我一个陕西肉夹馍,我可以夹住全世界;给我一个山东煎饼,我可以卷住全世界;给我一个手抓饼,我可以裹住全世界,这就是中国人的汉堡,饼还是那个饼,但包罗万象!今天我就介绍一饼不是那个饼了,哈哈,彩色手抓饼,健康又美味,易储存,做一次可以吃好多餐,方便又快捷!

来看看具体的做法吧!

材料:菠菜两根,南瓜去皮100克,紫薯去皮70克,盐9克,面粉600克,植物油适量,芝麻酱一勺,油纸1卷。火腿肠粒适量。

第一步,菠菜洗干净焯水,过凉水,捏干水分,放到打汁机中加70克水,打成菠菜汁备用。

第2步,南瓜去皮切片,紫薯去皮切片儿,一起放在蒸锅中蒸熟。南瓜加70克水,加入打汁机中,打成南瓜泥备用。紫薯加100克水,放入打汁机中打成紫薯泥备用。

第3步,盆中取200克面粉,加入紫薯泥,加入三克盐,搅拌成絮状,加入10克油,揉成面团,面团表面抹一层油,盖上保鲜膜。其他两种同样做法。

第4步,醒面一小时,醒面的同时,切割10张油纸,约20厘米宽备用,在一勺芝麻酱中,加适量油和成稀一点的状态备用。

第5步,面醒好之后取出一色面团,案板上抹油,擀成长方形,厚度约5毫米,上面抹上一层芝麻酱,切11条宽度约2.5厘米。同样其他两色面团也这样做,全部做好之后,取面条各一色,把它们立起来,再捏在一起卷起来,卷盘成圆形。

第6步,全部做好后醒5分钟。再把它们一个一个擀成薄饼。先放一层油纸,放一个饼,再放一层油纸,再放一个饼,就这样把所有的饼做完,我取出两张饼现做,其他的全部放入冰箱冷冻保存,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取出来煎就可以了。

第7步先做两张饼试试看。电饼称预热,刷油,不喜欢吃太油的,也可以不用加油。加入饼皮,发现饼变色之后,翻面儿,敲入一个鸡蛋,鸡蛋用铲子戳散,加入火腿肠粒,撒点芝麻,盖上盖子,烙制一分钟,打开盖子再翻面,再烙至一分钟出锅,出锅之后,加入几片生菜叶,加入沙拉酱卷起来,美味又快捷的手抓饼就做好了。看起来好有食欲哦!

单间不用加,任何调料也又酥又香哦!

当然饼做好了,自己喜欢吃什么就加什么,给你一个手抓饼,放开你的想象力,想裹什么就裹什么,感谢您的耐心阅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