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吃这个菜,淡化雀斑,清油刮脂变年轻,很多人却看不上

时光匆匆,转眼间,天气就变得热了起来,天气一热很多人就没有胃口吃饭,但是对于零食小吃,却是有增无减,前面天冷储存的脂肪还没有消耗掉,又开始长胖了,眼看穿漂亮衣服的时候到了,心里那个急啊!小编觉得啊!现在开始调整饮食结构,多吃一些开胃热量低,纤维高的食物,不仅健康养生,还能减脂刮油,越来越美。

荞头, 一种看起来像葱又像蒜的食物,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吃过,甚至都没有听过,但是它的口感却异常出色,少了大蒜的辛辣,多了一分清爽脆口,十分美味。关于荞头的吃法是比较多的,可以炒,也可以腌制,小编最喜欢的还是凉拌荞头,清爽开胃,脆嫩不腻,非常适合天热的适合吃,需要减肥瘦身爱美的人不妨试试,做法简单,还能越吃越苗条。

凉拌荞头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口味也是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即使一个挑剔的人也能有几分青睐,而且所需食材也都是很常见的,在做这道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食材:盐,蒜,葱,醋,白糖,香油,鸡精,红辣椒,油,生抽,荞头。荞头洗净切丝加盐拌匀腌制后,过水洗去咸味待用。

将大蒜去皮清洗切碎,辣椒切碎,香葱切碎,然后将葱花,蒜蓉,生抽,鸡精,香醋,白糖放入碗中,调成汁,热锅放油,油热后放入红辣椒爆香,连同油一起倒入碗中拌好,再同备用的荞头一起放入盆中,放入香油,拌好即可装盘。

荞头吃起来清爽脆口,味道独特 ,也是一道历史悠久的地方美食,无论是炒、煮,腌制,凉拌,均是美味,经常食用,有保健养生减肥瘦身的功效。它含有的钙,铁,磷,维生素,蛋白质等,都是对人体有很多好处的物质,能够增进食欲,健胃补脾,消脂解腻,清除身体有害物质,促进排毒排宿便防便秘等功效,而它这一功能,能够帮助减肥瘦身,减掉大肚子,还能嫩肤补水,是美容养颜的好食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