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常吃农村这种野菜,能排毒养颜,美白肌肤,女性要多吃

4月常吃农村这种野菜,能排毒养颜,美白肌肤,女性要多吃

艾草是一种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带有浓郁的香气。它的分布极广,除了一些条件极其艰难的环境之外,基本上遍布全国。艾草的药用价值极其广泛,因此我们日常生活中艾草的身影也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它的禁忌你又了解多少。

艾草煮水洗澡能够防止产褥期的母婴疾病,艾草还能调经止血,安胎以及驱寒祛湿的功效,女性如果月经不调、产后腹痛、子宫异常出血等用艾草来治疗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艾叶中除了含有挥发油之外,还含有黄酮、多糖、微量元素及其他有机成分。在药理方面的作用主要表现为抑菌杀菌、镇咳平喘、祛痰、抗过敏、止血、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对一般人而言,艾叶泡澡是一个养生保健的妙招,,不仅仅是因为艾叶是一种多用途的中药,更是因为艾叶那些超越了中药的神奇效果。泡艾叶可以可以理气血,逐寒湿,调月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