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做好的鸡胸肉吃起来没有一点麻木感,口口有味,吃不够

大家好!我是你们需要的时候就能"接听"到的美食来电,很高兴能与你相遇。

很多朋友在做鸡的时候,应该都会避免去做鸡胸肉,因为鸡胸肉没做好,吃起来,一整盘的鸡胸肉都会没有味道,而且一嘴的麻木感,很难下咽。不用担心,大胆去做,我给你提供方法,下面就是一种鸡胸肉的做法,保证做好后口口有味,做完根本吃不够。

第一步:准备食材

鸡胸肉(3块)、八角(4个)、桂皮(3片)、葱、姜、黄酒、油、豆瓣酱、干辣椒、香叶、生抽、糖、海椒面、花椒面、芝麻油、芝麻花酱、白芝麻

第二步:处理食材

1. 先将所有食材洗净

2. 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第三步:制作鸡胸肉片

1. 起锅,倒入半锅清水,再将鸡胸肉放入锅中

2. 放入八角、桂皮、葱段、姜片、黄酒,中火炖15分钟

3. 炖好后,取出鸡胸肉切片,用竹签串好,继续放在锅中,关火,备用(鸡汤留着)

第四步:鸡胸肉片出锅

1. 起锅,倒入适量油,烧热

2. 加入3汤勺豆瓣酱、几个干辣椒、若干片香叶、一片桂皮、一个八角,翻炒爆香

3. 倒入前面的鸡汤2大勺,加一勺盐、适量生抽、一勺糖,中火煮制成底料

4. 取一个大碗,加入3汤勺海椒面、少许花椒面、1汤勺芝麻油、1汤勺芝麻花酱、2汤勺白芝麻,浇上热油,倒入底料,备用

5. 鸡胸肉片开火热一下,热好后,放到大碗中浸泡一会,即可使用

好了,这道口口有味的鸡胸肉片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动手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