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龙虾季节到了!6种制作方法让你愉快度过夏天,麻辣鲜香

大家好,我是江湖的美食小哥,关注小哥,有更多的美食供大家参考!

夏天一到,喝啤酒撸串必须走起来!对了,还有一样东西绝对不能少,那就是小龙虾!小龙虾绝对是所有大牌档不可缺失的亮点,甚至有些美食街转卖小龙虾。这玩意真的那么好吃么?小龙虾怎么吃?当然是做成麻辣小龙虾啦!麻辣小龙虾只能买么?NO~麻辣小龙虾可以自己在家做哦~今天就分享最好吃的麻辣小龙虾的做法给大家。

最好吃的麻辣小龙虾6种做法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1:

食材:

小龙虾200g,胡椒20g,胡椒20g,洋葱2个,生姜4个,香叶4个,大蒜5个,茴香1个,肉桂1根,生抽45ml,老抽15ml,红糖8g,盐5g,高酒30ml。

料理方法:

1、小龙虾洗净,洋葱、姜、蒜切块,辣椒切块。

2、在锅里加入比平时多一点的油,炒到30%热。加入胡椒粉、胡椒粉、洋葱、姜和大蒜,以产生香味。

3、将洗净的小龙虾翻炒均匀,然后倒入白葡萄酒、生汁和老汁,加糖,翻炒香味。

4、看到小龙虾卷曲后,放入香叶、茴香、肉桂等调味料,倒入200毫升水,中火盖烤8分钟,最后加入适量盐调味,调整火势使汤略干。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2:

食材:

小龙虾、葱、姜、蒜、小米、辣椒、油、酒、啤酒、辣酱、鸡精、味精、芝麻油、蚝油、酱油、蒸汁、盐、糖。

料理方法:

1、取下小龙虾头和虾丝后,冲洗干净,加入白葡萄酒焖水。

2、把油放进锅里,加热后把小龙虾放进油里。当小龙虾的表面是红色的时候,把它拿出来备用。

3、锅里放油,炒生姜,加入胡椒粉,小米胡椒粉,大蒜,辣酱,炒,加入小龙虾。

4、加入啤酒、鸡精、味精、芝麻油、蚝油、鲜美、清蒸油、盐、糖,烤3分钟,加入洋葱花,然后开始锅内。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3:

食材:

800克小龙虾、生姜、大蒜、胡椒、胡椒、茴香、陈皮、麻辣叶、当归、茴香、肉桂、甘草、香草、适量、啤酒1罐330ml、料酒1勺、豆沙1勺、甜糊1勺、醋1勺、盐1勺、糖1/3勺。

料理方法:

1、姜蒜切片,配胡椒、胡椒、茴香、陈皮、香叶、白芷、茴香、肉桂、甘草、香草。

2、热锅里的油。油加热后,加入姜蒜片炒香。倒入步骤1中准备的其他调味品。

3、倒入洗净的小龙虾,翻炒至尾卷好。加酒,用醋炒。

4、倒入一勺豆沙,翻炒一勺甜酱。

5、加入啤酒,煮沸后转中火,加糖提神,盖上盖,焖煮。

6、当水迅速干燥后,打开盖子收集果汁。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4:

食材:

新鲜小龙虾、干辣椒、植物油、精盐、味精、酱油、白醋、料酒、生姜、大蒜、洋葱、欧芹。

料理方法:

1、把龙虾放在清水中至少一到两天,让它吐出体内的泥土。用废弃的牙刷清洗龙虾,尤其是头部与身体相连的地方。如有必要,考虑取下龙虾的头部,在龙虾尾部的背面开一个洞,以拉下黑线。

2、把油放进锅里。油加热后,把虾放进油里。此时,不要放盐。等待虾的表面变红,然后快速拿起储备,开始平底锅。

3、在锅里放适量的植物油。将大蒜和姜放入锅中,中火炒香。将虾、茴香和肉桂放入锅中,加水适量。

4、开水3分钟后,将准备好的辣椒、盐、酱油、醋等原料倒入锅中,保持闷一段时间。

5、转中火,加入适量葡萄酒,加入一半的主要成分,盖上锅盖,窒息10分钟。当水沸腾成浓汁时,在锅里加入葱,然后端上碗。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5:

食材:

21只小龙虾、大蒜、大蒜、洋葱、姜、洋葱、胡椒、茴香、甜酱、白葡萄酒、生酱油。

料理方法:

1、龙虾漂游几天,用牙刷刷牙;把虾香肠倒掉,洗净待用。

2、大蒜和葱洗净,切成段。姜蒜切片,洋葱切丝。

3、一把胡椒粉,一勺甜酱,把干胡椒切成段。

4、将大蒜、洋葱、洋葱、姜和大蒜倒入锅中,翻炒。

5、倒入干胡椒粉,翻炒胡椒和茴香。

6、当辣椒变色时,用大火将小龙虾炒熟。

7、虾壳变红后,加一匙甜酱翻炒上色。

8、依次炒一点白葡萄酒,然后用1.5勺盐炒。

9、放入一碗水和龙虾。把汤煮开,煮到汤的三分之一。

10、把剩下的蒜、葱和蒜片炒熟。

11:、最后,在大火中收集酱汁,并准备好灌装盘。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6:

食材

小龙虾,生姜,大蒜,茴香,胡椒,洋葱,辣椒酱,啤酒,植物油。

料理方法:

1、将锅加热,在热锅中煮冷油,将滴下的小龙虾炒至有多余的水,放入备用。

2、重新启动锅,在油热的时候用胡椒粉炒茴香。

3、炒洋葱、姜和大蒜。

4、用辣椒酱炒红油,倒入加工好的小龙虾。

5、啤酒里不能倒小龙虾。

6、用中火焖至啤酒榨汁。不要抽干果汁,留点时间从锅里出来。

我是小哥,感谢大家对美食小哥的支持,每天都有美食供大家观看,喜欢美食的朋友别忘记点关注,小哥谢谢大家观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