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针菇别再拌凉菜了,加入2个鸡蛋一起炒,越吃越想,孩子特喜欢

金针菇是家庭中比较常见的食材,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的,其有着很高的蛋白质,营养非常丰富,富含维生素C、蛋白质、胡萝卜素等等,经常吃金针菇可以增强体质的,金针菇带一点海鲜味,可以说味道非常的不错,很多人喜欢拿它来凉拌或者煮汤。不过金针菇用来炒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它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好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来做这道金针菇炒蛋,做法非常简单,喜欢的小伙伴快来试试吧。食材

主料

金针菇100克、鸡蛋3个、韭菜50克

配料

盐10克、姜5克、食用油适量金针菇炒蛋的做法

1. 准备好主要食材,韭菜择洗干净。

2. 金针菇将根部老的地方切去不要,留下嫩的部分,清洗干净后切段。

3. 先将金针菇放入开水里烫一下,立刻捞出,放入金针菇后不用等锅里水再烧开就要捞出,控干水分备用。

4. 韭菜洗净切小段放入碗中,将鸡蛋打入,然后加少许盐搅拌均匀,这样炒出来的鸡蛋才好吃哦。

5. 炒锅烧热倒油,油热后将蛋液倒入,炒成大块盛出来备用。

6. 炒锅里继续倒少许油,放入姜丝炒香,因为加了姜丝这菜炒出来味道很鲜的。

7. 爆香姜末后放入金针菇,加入少许盐翻炒几下,然后倒入刚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就可以了,装盘出锅,这样一道好吃的蛋炒金针菇就做好了,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小编贴士

1、金针菇不要切的太小,中间切一刀就可以。

2、炒鸡蛋的时候,要多放点油,这样炒出来比较好吃。喜欢小编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