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买卷心菜吃吗,我也是刚知道,告诉家人

文章转自快传号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生活小妙招。你家里经常买卷心菜吃吗?卷心菜营养丰富,很多人都知道。

在购买时,却不知道怎样挑选,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挑选卷心菜的小妙招,买到卷心菜新鲜又美味。快来看看吧。

1.在买卷心菜的时候用手捏一捏,容易松动的比较松,反之就是实心的,实心的卷心菜,不仅不好吃,而且切出的根茎也会比较多,在吃的时候会浪费很多。

2.在买的时候要看一下卷心菜的颜色,一般卷心菜都是白色和绿色混搭的,如果比较吃嫩点就买绿色多一点的,如果喜欢吃脆的就买白色多一点的。

3.在买的时候用手指拍一拍,仔细听发出的声音,有的声音比较清脆,有的声音会闷闷的,建议,在买的时候要挑选闷声的卷心菜,说明卷心菜空隙比较大会比较松。

挑选卷心菜的小妙招你学会了吗?

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别忘了关注我,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