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这样做菜好吃,不炒不煮,一分钟上桌,天天都吃不腻

转眼间又到了4月中旬,天气也开始慢慢越变越热了,是不是很多人都在发愁自己在夏天应该吃点什么好?毕竟,天气炎热的时候,吃什么都很容易没胃口。给大家一个好推荐,那就是一道简单又美味爽口的——凉拌黄瓜!

对于这道菜我相信应该没有人不知晓的吧?毕竟,这可是我们在夏天晚上出门撸串的必备小菜之一。要知道,在热气还未褪去的夏日夜晚,喝一大口冰爽的啤酒,再来一口清脆可口的拌黄瓜,这生活简直是太美好了!

凉拌黄瓜可是非常热门的菜品,没有之一,不仅是米饭的“伴侣”,黄瓜更是美容瘦身的健康蔬菜。最关键的是,不论多么厨房“杀手”,都可以轻松驾驭这道小菜。

但是,很多人表示这么一个问题,在拌黄瓜的时候,为什么明明放了不少调料了,但是黄瓜还是很没有味道呢?今天就来教大家一小招,怎么让自己拌的黄瓜美味、入味,赶快学起了吧!

其实,拌黄瓜并不是说简单的直接把各种调料和黄瓜搅拌在一起就行了,这样直接吃,黄瓜没有入味,所以就感觉味道一般了。

在拌黄瓜的时候,应该是先将要用的调料准备好,然后在干净的小盆中放入炒好的辣椒油、适量的食盐、一小勺白糖、一勺拌菜酱油、一小勺味精、少许食醋、少许香油,将这些调料充分搅拌好后,先将黄瓜用擀面杖或者刀背拍几下,再切成适当的片,放入调好的调料中,搅拌均匀。

当搅拌均匀后,不要急着食用,而是先让黄瓜在酱料中腌制5到10分钟后,再撒上少许切碎的小米辣和香菜就可以啦。

这样简单又方便的凉拌黄瓜,你学会了吗?在下次聚会或者做法时,给别人露一手儿,让他们看看你可以把最普通的拌黄瓜,做成一道回味不尽的美味,来膜拜你的厨艺。

也许,这只是一道普通的小菜,你觉得很简单,一看就会,但是,如果你不上手亲自操作,却调整调味品的用量,还是会连这么一道简单的小菜都做不好。“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对于这句话,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为什么要女人去抓男人,即便你不去抓男人的胃,也要对自己的胃好一点儿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