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豆角焖面教程】今天分享一个焖面进阶版——超香浓的番茄

【番茄豆角焖面教程】

今天分享一个焖面进阶版——超香浓的番茄豆角焖面!焖好的面既有豆角的香又有番茄的酸甜,超级入味!而且一锅就能解决面和菜,懒癌的福音没错了❤️

1.番茄顶部切十字刀,用开水稍烫,去皮切块;五花肉切片;豆角掰断;葱蒜略切。

2.锅中烧油,先将五花肉爆至焦黄,加入1勺料酒、葱、蒜,翻炒至出香味后加入番茄,炒至番茄出汤后倒入豆角翻炒几分钟。

3.锅中加入2勺生抽、半勺蚝油、半勺盐、半勺糖,翻炒均匀后加2小碗清水,水量约没过豆角,大火煮开后转中火,加盖先煮10-15分钟。(豆角一定要吃熟透的!如果你买的豆角比较老,还可以多炖一会儿)

4.开盖,将面条均匀铺入锅中,再盖上盖子小火焖至面条熟透,汤汁基本收干,拌匀后即可盛出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