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员工爆料:这4种食物,老板让我们帮忙解决都不吃

随着现在时代的发展,很多不同民族的食物也是传到了其他城市,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跟小凡一样,对于麻辣十分热衷。麻辣烫这个非常亲民的餐点,也是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喜爱。虽然是这样,但是麻辣烫也是被很多人喜爱,因为它的常可见性,而且配料的多样性,也让它的魅力更加强大。尽管是这样,小凡还是不建议大家经常食用麻辣烫,毕竟有一些麻辣烫还是不太卫生的。今天小凡也带大家来扒一扒。

一,山鸡肉

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山鸡肉”,应该都不陌生。相信屏幕前的不少观众都经常在路边烧烤摊上吃这个东西吧,作为一种非常常见的烧烤食品,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它撒上淡淡孜然的味道。但是早间传闻,这种肉是老鼠肉,但是后来这个传闻也是没有证实。但是,据麻辣烫店里的店员说,这个东西送他们吃,他们都不买账,你们应该心中有数了吧。

二,猪血

猪血在我们现实生活,应该是经常看到的一种食材了。很多人觉得这种常见的食物还会有什么问题。相信大家在现实生活中也经常迟到没有猪血味道的猪血,口感极差,跟真的猪血差很多。这也就是所谓的“假猪血”,对于一些消化系统不好的人来说,这对身体的负担更是相当之大。

三,蟹柳

其实,很多人也是明白,所谓的蟹柳,并不是用蟹肉制作的,它其实就是一种人工合成的食物,看上去可能样子不错,但是一些厂家在生产的时候,也是为了节省开支,在食材上做违章,加入一些不应该加入的特殊添加剂。吃起来虽然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是在无形之中却在默默地影响着人们的身体。

四,粉条

在主食方面,小凡还是要给大家提一下粉条这个东西。相信经常看新闻的小伙伴们,也是听说过在粉条中加入特殊的塑剂,可以让整个口感变得更加有韧性,饱腹感也变得更强。不得不说,这种食物真是非常容易掺假,在长期的积累下,更是不利于肠道,会引起一些不良的疾病。

所以看了这么多,你们是否在吃麻辣烫的时候吃这几种食物呢?欢迎你们关注并留言给小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