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加“一宝”煮,比阿胶养人,补血益气淡色斑,月经每次准时来

鸡蛋加“一宝”煮,比阿胶养人,补血益气淡色斑,月经每次准时来。鸡蛋是家家户户厨房中,必不可缺少的一种食材,很多美食在烹饪的过程中,都需要用到鸡蛋,包括做一些甜点,也是需要鸡蛋的。鸡蛋还可以直接炒着或煮着吃,味道鲜香,营养也优质而充足,它所含的蛋白质和氨基酸,都是人体中所必需的成分。

用鸡蛋与不同的食材搭配吃,有不同的美味之处,也有不同的食疗价值。用鸡蛋加上酒酿,一起煮着吃,对女性来说是较为滋补的。现在的女性们喜欢吃阿胶,通过吃阿胶来补气血,其实不如喝酒酿鸡蛋,这道美食比阿胶更加的养人。鸡蛋中的营养元素,本是就比较丰富,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加上一营养价值高的酒酿,是天生一对。

酒酿中含有有机酸以及维生素B,常食能够益气补血,女性吃它可以滋润皮肤,不仅让气色更好,肤质也更嫩滑。食用酒酿还可促进血液的循环,使得血管畅通,对于女性来说,适当的吃它,可活血调经。鸡蛋加酒酿煮着吃,能带来诸多的益处,气血足了,皮肤上的色斑也淡下来,同时,经期也来得准时。

有些人没有吃过酒酿,其实它在超市中就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醪糟,可以备一些来吃。下面就分享酒酿鸡蛋的做法给大家,需要的配料也少,除了酒酿和鸡蛋之外,再备点红糖。备好后,锅中放水煮开,打入两颗生鸡蛋,煮到鸡蛋六分熟的时候,再放红糖。继续煮到红糖融化,就可以放酒酿进去,再煮半分钟就出锅。

在煮的过程中,也可以少加一点生姜丝,生姜可以暖身暖宫,祛寒除湿气。还需要留意的是,煮的过程中火温不要高,这样煮出来的酒酿鸡蛋,才清甜嫩滑,这道美食好吃又养人,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