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艾灸 养女人

体虚脚冷,宫寒腹痛,是困扰女人的一生的烦恼。有的经常经痛到脸色发青,甚至彻夜难眠;有的寒意袭体,总是大半夜手脚冰凉,盖几床被子都睡不好,整个人的气色一天比一天差。

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去外面做艾灸,每次艾灸完身体都热热的,像是有股暖流在身体四处游走一样,把体内的虚寒不适一下就冲散了,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艾灸除寒湿 养好女人身

寒湿不去百病生,体内的寒湿气,是女人体虚宫寒的元凶之一,只有把寒气消了,身体才能好起来。

而从古至今,艾灸,都是驱寒祛湿的良方,早在两千多年前的西周时期就有古人喜用灸法散寒暖身,因为效果很好,所以一直延续至今。

其中,艾灸中的“坐灸、足灸”,能够直达病灶,对女性的宫寒、脚冷尤为有效。

坐灸的艾草蒸汽正正好能渗透人的“会阴穴”,这是调养女性“宫寒腹痛、月经不调、体寒气虚”的要穴。

而通过艾草蒸汽刺激“会阴穴”,又能够大大强化了宫腹对艾草的吸收,能从根源上帮你驱散宫内寒气,缓解疼痛,一天天调理好身子。

足灸时,热力也是恰到好处,热而不烫,像是按摩热敷一样舒服。

而艾草蒸汽,又能通过热力把艾的药效逼进“心、肾、胃、脾、肝、胰”等足底反射区,帮你行气活血,促进全身脏腑排毒,驱散腿寒脚冷。

晚上脚冷睡不好,来个艾草蒸汽浴,一下子就有股暖流从足底上涌,全身都暖了,超舒服!

甚至夜里整个身子都还暖暖的,特别容易就睡着,第二天睡醒也是精神饱满,做什么都有劲。

宫寒祛了,脚不冷了,睡得好了,女人自然会越养越美。

陈艾柱 艾灸一次顶三次

艾灸的效果好不好,艾的作用至关重要。

而《本草纲目》中提到:“凡用艾叶,须用陈久者,治令细软,谓之熟艾,若生艾,则以伤人肌脉”。

所以选用艾料,越年份越久越好,越柔软细腻越容易起效,更重要的是不会伤及皮肤。

经常去外面艾灸的人都知道,想要起到很好的效果,几乎得每天都去,很麻烦。而用5年陈的艾柱,每次只需用3~4根艾柱,一周2~3次,就能起到很好的驱寒祛湿效果,事半功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